阿黄

我喜欢玛奇玛,就像狗喜欢人

咕咕

        瞎写慎入
        第一次发es相关我到底在写什么沙雕东西
        再说一次,慎入

         日日树涉是一名作家。以天马行空的想象以及曲折离奇的剧情为卖点的知名作家。
        然而再知名的作家,也是会欠稿不写导致开天窗的。
        这句话的来源是日日树涉的编辑。
         众所周知,日日树涉养了很多鸽子,它们平时躲在他的衣服口袋里面,随时会伴随着一声“Amazing~✧”出现。
        然而这些鸽子是拿来做什么的呢。曾经有读者这样问过他。
         日日树涉搬出了他经典语录之一来回答那位读者,“当然是为了惊喜!惊喜也就是刺激,正因为有了刺激万物才得以进化!”
        就跟没回答一样了。
        在这个问题上,编辑先生想,没有什么人能比他更深刻的感受到这些鸽子的用处了。
        对于一个和日日树涉相处时间较长的人来说,很多事情已经由不敢相信变化到坦然接受,比如随时可能出现的羽毛和玫瑰,比如大半夜被敲响的玻璃窗,再比如落在稿纸上的爪印。
但是,编辑先生发誓,他一辈子都不会习惯截稿日有一大群鸽子飞到他的窗台,用整齐划一的咕咕声来表示日日树拖稿的决心。
         如果可以的话,他发誓,一定把这群鸽子的脑袋拧下来煲汤。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