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黄

我喜欢玛奇玛,就像狗喜欢人

咕咕*4

希望可以博人一笑【根本没有人会看的吧】
真的要成系列了我靠
衷心希望看到这篇的人不要把它挂上槽站【……】

本期主题 :

即使是无所不能的日日树涉,也对电子设备无可奈何吗!!

日日树涉的粉丝又疯了,大清早满世界地刷着黑人问号,是非常可怕的一群人了。不过话说回来日日树也好不到哪去,也许这就是粉随正主吧。

不过这波搞得有点大,一向素质良好的粉丝疯狂艾特另外一位作者,成功地引起了对方粉丝的不适,纷纷出来吐槽。

【我说rrss的粉丝话也太多了吧,我看去年推特数量最多的推主有好几个都是他家粉丝,天天哈哈哈的,也不知道在干什么……】

当那些人打完字去了解情况之后,也疯了。

引起粉丝疯狂的日日树此时正在经受所有人的嘲笑,谁能想到,他,日日树涉,一个从来没有在各种游戏中输过的人,一世英名居然毁在一颗骰子上。谁能料到,他,日日树涉,在打赌前没有想到手机上的骰子既不能听声儿也不能自己控制。难道他今天就要败在区区智能手机的面前了吗!

于是所有人都陪着他玩了一轮又一轮,看着他输了一轮又一轮。

这事儿千载难逢啊,天祥院英智带着一副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笑推荐大家好好整日日树一顿,比如吓他粉丝一跳这种所有人都喜闻乐见的事情。

经过一群作家的脑洞碰撞,再由民主投票决定了最终玩儿法:日日树的推特换上在座的任意一个人的头像、签名以及个人资料,并且挂上整整一天,模仿对方说话语气,看能骗到多少人。

莲巳敬人:你们是小学生吗?

“呼呼……那就选右手君了~✧”日日树眨了眨眼,愉悦地点出了被命运选召的人。

“那么,来看看……啊!眼镜君的头像居然是一副眼镜!”日日树摆出了一副惊奇的样子,“不过简介什么的也太普通了吧?签名也是,眼镜君真是一如既往的无趣呢。哼哼~不过这也是一种挑战!日日树涉到底能不能成功模仿高冷的水神姬老师,请看接下来的表演吧✧”

再次把话题引到了无法控制的方向呢,日日树涉。

莲巳敬人拒绝的话卡在喉咙。

正当日日树在推特上大秀他的演技随便坑一波不明情况的路人时,某粉头发了一条推并艾特了他:

【水神姬老师用起来这么严肃的头像,日日树老师却让它显得像某位长[怕被续]者的眼镜,也许这就是人与人之间的不同之处吧……顺便问一下,今天的更新又amazin咕了?】

【等我赢一把就写✧】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