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黄

我喜欢玛奇玛,就像狗喜欢人

考据,大概。

         因为大王说没有设定过,所以我这几天重新看一遍原文,做了一个私设,请@咸鱼科学官 大王看看可不可以接受?

          首先是东亚各区的人口成分,我们可以结合原文做一个简单的推断(话说三区真的很神秘)。

 一区:原文的描述是东亚政 府集()权所在地故可认为是zz中心,还有类似于小韩家这种级别
的大家族组成的一个区。处于社会结构最顶端的位置。

二区:刘美人就是出身二区,根据他对小韩的态度、社交情况以及他爹的职业(……),我推测二区主要是由高级官员以及他们的后代组成的。这些人一般处在普通人认知中的高层,掌握部分权力,但于顶层仍有不可逾越的差距。

三区:描述比较少,记录下的原文分别为“被重兵把守的小路(57章)”、“第三区的驻军(78章)”,故推测为军 事基 地以及武 器研发区(?存疑,有不正确的请纠正)。

四区:由穆哥口中得知,驾驶员分配的房子是在四区,同时沈哥在四区看到了“贵族学校”,故推测四区的主要成分就是驾驶员及其家属(是否包括其他工作人员?),还有学生、老师【计算总人口的时候不包括在内,因为可能不是常驻人口】

五区:商业区。以及白梦所在地。这里生活的应该是在此处工作的人。

六区:工业区。应该是工业区加较落后的住宅区,常住人口不言自明。

七区:这个不很好概括,从原文来看,我的推测是七区应包括(不如五区的)商业区,满足居民的需要,(稍差一些的)学校,数量不多,供没钱去贵族学校但家里希望能读上书的孩子学习,以及因失业或疾病勉强生存的人。

   

另附,沈哥曾在四区坐公交车到七区,故推测各区之间应该有公共交通设施相互链接。



接下来是人口分布的推测,看图。

之前的图表数据出了点问题,已修正


以及投票意愿如图,这个推测主观因素占比较大,如果有人有兴趣的话要不提点意见【?



        以上是这一次的考据加推测,因为各派的拉票方式还未明朗,我还在分析候选人的支持者和潜在支持者,报道将与大选进度相对保持一致……

        搞这种推测不能怕打脸,所以本报将持续跟进……

假如有人有兴趣就好了。

评论(10)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